《大林和小林》读后感
我喜欢看书。我也看过许多书。《大林和小林》和《我要做好孩子》、《鲁西西传》、《嘭嘭嘭》一样,都是我喜欢看的书中的一种。我之所以喜欢看这本书是因为:很有趣,很好玩,也很有危机感。现在我给大家介绍介绍这既有趣好玩又有危机感的书——《大林和小林》吧!
这本书的主要人物也就是主人公是——大林和小林。讲的是大林和小林一路上的历险过程。接下来,我来讲述给你们听吧!
从前有一对很穷很穷的农人,他们都很老了。有一天,他们忽然生了两个儿子,这个老农非常快活,叫道:“我们有儿子了!我真想不到这么大年纪还能生儿子。”他的妻子说:“一定要给他们俩取两个好名字。”后来,他们给大的起名叫大林,小的起名叫小林。然后,老农和他的妻子死了。大林和小林就离开家,出去找工作。他们走到小树林里,忽然遇到了怪兽。大林和小林决定分开跑,他们俩跑啊跑啊。小林跑累了在树底下睡着了,被狗绅士——皮皮捡到,然后,皮皮把小林卖给四四格了。因为四四格太坏,所以小林他们把一四四格和二四四格打死了,并逃了出去。然后,住进了中麦叔叔家。大林成为了富翁,后来,大林在富翁岛饿死了。
这本书真是很有趣,很好玩,也很有危机感。想看详细内容,请关注《大林和小林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