溪水东流,斗转星移,日月梭,时光是那么匆匆,《匆匆》读后感600字。人类何等的伟大,却终是敌不过大自然的规律,打不败匆匆的时光,逃不掉最终的一个“死”字。
我始终相信,时间是上帝的恩赐,它赚不来买不来,而且用完了就不再拥有。时间不会让你紧攥着的,无论你在做什么,它总会悄无声息地逃走。所以,我们只有和时间赛跑,才不会让太多时间那么快地流逝。
大自然看上去是周而复始的,其实所有东西都是失不再来;燕去了,又归来,可那只曾停留在我肩上的燕子还会回来吗?桃花谢谢,还重开,可那朵最艳丽的桃花还会在桃林出现吗?杨柳枯,能再青,也许这美境仍会出现,可不知我们还有没有机会欣赏这美景了?
朱自清先生说得没错,匆匆的时光一眨眼就不见了,就象我现在写的每一个字,日子都在我的笔尖上过去,任凭我写得多快,它也不稍作停留,读后感《《匆匆》读后感600字》。匆匆的时光会把所有的痕迹带走,象一缕清烟消失在风中。其实,我认为朱自清先生就是一个成功的人。他的作品一直留在这个世界上,留在世人心中。他在日子尽数消失前留下了痕迹,这也算和时间赛跑胜利了吧。虽然没人能把什么东西带走,却可以在世上留下很多精神财富,也可以算是带了一份功回去。
你聪明的,日子一去不复返,那我们就不要平庸度过了这一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