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尽头》已经看了三分之一,渐渐的发现这是一本需要时间慢慢读的书,对于我这样一个阅读功底不是很扎实的人来说,读的很是吃力。作者的很多观点主张仔细看也不一定能看懂,何况里面还有作者旁征博引的一些大师及著作,大部分没有看过,理解起来也颇为费劲。三天看了三分之一,而且逐渐进入了倦怠期,全然没有一开始的热情和好奇,但是感觉整本书还是很有意思的,放弃又有点可惜,同时纸版的书网上不太好买到,电子书的试读也已经结束,所以购买了付费的电子版,打算缓一缓争取十天内读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