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读了吹牛大 王历险记的心得体会5
漫长的暑假开始了,学校给我们每人发了一册的“123阅读趣”活动的书,我班拿到的是《吹牛大王历险记》这本书。书中的主人翁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,他是一位快乐的冒险家,也是一个著名的“吹牛”大王——明希豪森男爵。
这位“吹牛”大王有一个别名,叫神秘骑士。神秘骑士做过许多令人赞叹的事,也具有良好的优秀品质。他乐以助人、艰苦朴素。同时,神秘骑士也做过很多令他自己非常后悔的事情。他曾经把他最忠实的狗忘记在森林里,因此,这条狗差点被活活饿死。不过,人的一生中有谁没有犯过错误呢?
神秘骑士是世界上最勇敢、最机智的人了,他还有平常人无法拥有的神秘力量。当他不小心陷入沼泽地时,竟然用自己的辫子救了自己一命;他还能接住飞来的炮弹;他曾去月球做过客;曾到火星上去吃过奶酪;还喝过牛奶一样的海水……简直让我不敢相信——此类事情太多了,需要慢慢从书中去体会。
最后,这位神秘的骑士宁愿死在战场上也不愿意死在病床上,他是一个真正的骑士,一个让人不得不佩服的勇敢骑士。
我十分佩服这位神秘骑士,我要向他学习不怕困难,永远乐观向前的精神,他永远是我心中的榜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