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我看了《查理九世最后的古寺神佛》,它深受我的喜爱。
太姥姥来啦!墨多多一家三口甚至是查理都甘拜下风,乖乖听命于这个老太太的话!迷信的太姥姥坚称自己看过一百零八个幻化为人的金身佛像,小伙伴们决定偷偷跟着太姥姥一探究竟。他们藏着行李中,被太姥姥发现后看到了一尊会走路的佛像跟在车后......
这是怎么回事?车子急刹!路边的一个神秘少女将他们带到一片考古营地。在哪里,正发生一场可怕的异变!人,不在是活生生的人,他们......他们变成一尊尊金铜色佛像!与此同时司机不见了,太姥姥失踪了,热汤里捞出了金燕子!金燕子打伤查理后被消灭了。金燕子张开嘴巴,吐出一块儿浸血的木牌,上面写着——人古寺者,不得往生!背弃诺言的人类,将受到佛祖的惩罚!命悬一线,小伙伴们再一次创造奇迹。
看了这本书,我觉得小伙伴们太机智了,他们遇到了许多难题,但都被他们一一解开,这些难题让他们勇往直前!我要向他们学习,变得与他们一样机智勇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