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多多,尧婷婷,虎鲨,扶幽他们是一群勇敢的小伙伴,一切的困难挑战只因墨多多的爷爷送给他的一只斑点狗狗——查理九世(简称“查理”)。
刚来时查理并不喜欢墨多多,而墨多多也不喜欢它,因为它总是在墨多多面前装作一副嚣张跋扈的样子,而墨多多一旦告状,查理在别人面前装作一副可怜巴巴的样子,墨多多叫它“外星狗”可是在后面的旅途中,他们却结下了深厚的友谊。
我来给你介绍几册吧:
第一册:《黑贝街的亡灵》传说在一条古老的街道——黑贝街,一到晚上,便会有一阵阵小孩的哭声,墨多多便叫上了班长尧婷婷,他的伙伴虎鲨和扶幽,,还有他家的“外星狗”一起约在晚上去神秘的黑贝街探索小孩哭声其中的奥秘。他们走在的走廊上的四周的墙壁上贴满了红色的眼睛,据说以前这里是一家幼儿园,第一节美术课,孩子们不约而同的画了这些画,于是老师们把这些画贴在了墙上,再后来这家幼儿园就倒闭了。他们在探索的同时,还遇到了可怕的死神,但被及时赶到的查理识破了诡计,拯救了他们,他们有爱团结,互帮互助,患难见真情,他们终于找到了答案。
第二册:《恐怖的巫女面具》。墨多多的班级要换班主任了,大家议论纷纷,听说林老师是一个又老又丑而且凶巴巴的老师,可谁也不相信站在校长身旁的那位貌美如花的女教师就是林老师,然而墨多多最近在看的一本书《召唤物女》中的巫女的形象与林老师的形象完全对上了,并且随后就发生了一系类的怪事:在林老师让她们帮忙整理的储物室里,发现了一张酷似人皮的面具;在林老师的家中又发现了一张可疑的人皮面具;随后,不论上学或是放学,一直有一个黑衣帽偷偷的跟着他们;然而校长与尧婷婷的神秘消失以及八点半先生诡异的动作……一切似乎都跟这个新来的“林巫女”有关。但最终凭借着他们的智慧以及课外了解到的摩斯密码,救出了他们。
我们因该和他们一样,用好奇心打开知识的大门;用自己的勇气去突破它,因为人们只会珍惜来之不易的东西。让我们一起用勇气和坚持下去的毅力畅游在知识的海洋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