格列佛游记巨人国读书心得300字数
暑假里,我读了《格列佛游记》我知道了这本书的作者是斯威夫特。他出生在爱尔兰,他的父亲是居住在英国。他小时由叔叔抚养成人,长大成了一位外科医生。
他玩了许多地方,很神奇地变成了一个又一个奇怪的人。在小人国里,他成了庞然大物,在巨人国里,他成了巨人们的玩偶,他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。
在小人国里,他成了庞然大物,刀枪不入;在巨人国里,他变成了巨人们的玩偶,被玩弄于手掌间,并与苍蝇和蜂子展开斗争;后来,他来到神秘的飞岛国,这里的人利用岛下部的天然磁铁和海底下磁铁的力量,随心所欲地移动,这同时也是一个专门搞些莫名其妙研究的离奇国家;还有令人深感汗颜的慧马国,在这个马的世界里,度过一段奇妙的生活。
读了这本书,我很佩服格列佛的智慧、勇气和探险精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