朋友,你爱书吗?其实,本有价值的书人中不读的经典呢!
在我读过的书中,给我印象最深的,《格列佛游记》了。游记中写了非常离奇而有意思的故事,像“小人国游记”、“大人国游记”等等。
我最喜欢“慧马国游记”。在慧马国,马是有美德,有智慧的动物,人是没有思想,没有感情的“野胡”,“仁慈和友谊”是的两种美德。游记中写道,格列佛巧访到慧马国,结识了善良的慧马,学习了的语言。在的语言中没有“撒谎”和“欺骗”等字眼儿,更不懂叫“怀疑”、是“不信任”。在的国度里,没有打架和争吵,没有战争和硝烟,也没有好坏之分。在[源于]的国度里,美好而幸福的,而透明的。
这里,你难道不为现实世界的欺骗而感到悲哀吗?从书中,你就可以明白做人的道理,你难道努力去把我们的世界像慧马国,天令人高兴而愉快吗?
朋友,爱书吧!从书中,你就可以神奇的未知的世界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