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谁动了我的奶酪阅读心得4
今天,我读了《谁动了我的奶酪》这本书。这本书可有趣了,我先给你们介绍一下书的主人公吧!他们全都是小矮人和小老鼠。嗅嗅和匆匆是两个小老鼠,啍啍和唧唧是两个小矮人,我给大家讲讲他们之间发生的故事吧!
在这一天四个小家伙,又在“迷宫”中跑来跑去寻找他们喜欢的奶酪了。没有多久他们就在C站找到了各式各样的奶酪,每天早晨他们都跑过来吃奶酪。一天又一天过去了,嗅嗅和匆匆有一次来到C站的时候,奶酪不见了!可是他们并没有放弃,终于在N站发现了新的奶酪。啍啍和唧唧他们和两只小老鼠不一样,他们垂头丧气地回到了自己家里。
读了《谁动了我的奶酪》这本书,我从这本书中感受到了只要坚持不懈就会成功!在我的身上也发生这样的事情。有一次,爸爸妈妈带我去体育场去跑步,爸爸给我规定在十分钟之内必须要绕体育场跑二至三圈,才可以去玩别的健身器材。眼看时间到了,我还剩小半圈没有跑完,我突然在脑海里想到了“坚持就是胜利”,我用尽全身的力气跑到终点。从这里我知道了,我们要做一个对自己有信心而坚持不懈的人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