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窗边的小豆豆》200字读书心得
《窗边的小豆豆》是一本十分精彩的书,多年来销量也名列前茅。我喜欢它不仅仅是它那精彩的内容,还有它童话般的色彩!
这本书讲的是作者上小学时的一段真实经历。小豆豆因为淘气而被学校勒令退学,之后她就来到了这所名叫巴学园的学校。巴学园与其他学校大不相同,像童话中一样不可思议。先说外观吧,它的大门是用矮矮的树做成的,教室是用废旧电车制成的电车教室。它的教育方式也很独特,让孩子们的个性可以自由充分的发挥。最后在校长的呵护和关心下,小豆豆改掉了坏习惯,成为了一个大家都愿意接受的孩子。
巴学园真是神奇,连小豆豆那么厌学的人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,真诚推荐大家都能去看一下这本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