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海底两万里》200字优秀读书心得
读了海底两万里,让我知道海底世界有多么奇妙,里面讲了许多的故事。还让我知道了许许多多的海底生物,比如,车鱼、鱾鱼、绞车鱼、簇鱼、飞鱼、海蛇,虽然我没有亲眼见过它们,但是我在书里知道了,我就已经满足了。
尼摩船长的潜水艇很先进,他的一部分家具都是大海里面的东西做的,比如,他的床是海草做的,所以我说他的潜艇很先进水。最后一个故事最惊险,一只章鱼打尼摩船长的潜水艇,他们用斧头和鱼叉打章鱼,最后水手们齐心协力打跑了章鱼,我以后还要看更多的书,积累更多的知识,书里能告诉我许多的道理。